close
只是快樂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了這一切是那麼樣的讓我迷惘我不懂 但我已經不想去懂了面對我 讓妳難受了是我不對酒店打工我自認為我的一切照著規則走在我眼中只是搞不清楚狀況的妳提出的傷人問題 不停的困惑著我我能說什麼? 跟著自己說小額信貸妳沒有錯錯的都是我沒錯 真的是我從一開始到現在我一直跟著自己的推測走一個美麗的錯誤我承認 那開始的一切只是信用貸款一個轉移的目標當我發現這是不對的同時早已陷入不可自拔情況當我只想好好面對妳時早已無法找尋一個方法最後真的帛琉面對妳時妳只讓我不斷回想起過去回想起她的好諷刺的是 那是不可能再去擁有的好我也想徹底愛一個人 難道有這麼難術後面膜如果不是那樣 我也不想放手阿為什麼要對我這樣我以為我們可以很快樂阿要不是他們出現 我也不會有今天阿我的怨恨關鍵字行銷誰能懂什麼都不知道的妳那些言語 讓我好痛我懷念她所謂的 因為是你我懷念她所謂的 生活重心妳愛的不就是快樂嗎?辦公室出租在妳的世界裡我就是屬於妳不快樂便可以丟棄的東西妳有的只是因為我而快樂嗎?對於我只是一句 我不知道怎麼面對幹 保濕面膜不想面對不要面對阿何必這樣痛苦我難搞 我神經病對 妳說的都對 反正沒有我妳也不差這一點快樂 
面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63riiw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